風涼話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不要再說風涼話囉   不好意思啦.蛋麻要發牢騷囉.小叔今天又打電話來.問我們何面膜時回去  已經說過還一直問真煩耶.小叔說.婆婆說.蛋呀.不然給我帶就好.  可是公公說.不用採茶就可以酒店經紀陪孫子呀.誰不知婆婆.說風涼話最會啦       只是說說.根本不可能讓我在帶蛋呀.用想的也知道呀.想到就氣喔       之前還說如果我.會場佈置找不到工作.要叫我回去賣東西.切.我要才怪咧       誰說鄉下人比較好.狗屁啦.我反而覺得不好.婆婆媽媽一推.碎碎唸       這也是結婚我不喜歡回南部去的原因呀.又要看臉色.做自己不是很好嗎      不好意思喔.說我不喜歡南部人.我不是那個意思喔.我是說婆婆之類的啦.別誤會售屋網喔     我想嫁人囉.就要認命一點囉.要是給我找到好的工作.等蛋大一點.我就要帶回來囉      我想2歲左右.就讓蛋去讀幼幼班.和我不同居酒屋園所也可以.至少不用兩地分開     就算累一點也沒關係.只要能和蛋在一起就好囉.我都願意.如果公不答應我也不管囉      我自己賺錢.付東森房屋蛋的學費就好呀.到時誰也不能把.我們分開囉.走著瞧吧       要我生第二個.我考慮看看吧.因為到時又要兩地分開.那很痛苦耶       吳哥窟 因為到時生第二個.一定也是婆婆顧呀.那還不是要2邊跑嗎       我媽常說.有人顧好呀.快去賺錢.不然在生一個.有人顧呀.我才不要   結婚    到時問題又一大堆.我想還是要三思喔.第二個寶寶有緣還是會出現的         不好意思喔.常說我家的.家內事給妳們聽.不要見怪喔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s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