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生日快樂 禮物我先保管喔daer cuzi : 我以為 我可以下的了結婚西裝手 但還是沒有 搖啊搖  搖了幾個小時 我還是覺得 還有希望 還有機會 褐藻醣膠我還可以再加油 對不起 今天妳生日 我竟然又這麼掃興 本來想用筆電的鏡頭拍膠原蛋白些照片給妳看 可是研究了半天 仍然是搞不出名堂來 對不起 這裡感覺就要下起膠原蛋白雨了 等等六點我就去找車坐 希望會有計程車經過 我會沒事的 對不起 晚上回好房網到台中的時候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東西給妳 但是妳可能沒空吧 對不起 我是想盡開幕活動量不惹妳討厭 可是 生日禮物 妳的生日禮物 不能不買啊 妳不想拿的話 暫燒烤時先放我這吧 想拿的話 再跟我說一聲喔 對不起 讓妳擔心了 明天要玩遊戲 睡東森房屋飽一點喔 我愛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s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