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瓶我用光了的香水---Betty Barclay 情愛一生香調:清新花香調前味:佛手柑,風信子,白桃,黑醋栗情趣用品花蕾,紫檀中味:白百合,茉莉,鳶尾草後味:松雪,檀香,零陵香豆,琥珀這一瓶香水並不是我自己買的澎湖民宿,也不是我最先擁有的幾瓶香水之ㄧ...這瓶香水是我的一位五專男同學當時送我的生日禮物~呵...完全沒聽花蓮民宿過的牌子...他說是他在香水店裡聞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香水之後...才決定買的當時他送我的是單一瓶,看房子25ml的香水我的香水目前已累積10多瓶了,也有一些是小香而已,可是它卻是我目前為止完全噴完的唯一一土地買賣瓶喔~~其實...已經噴完好幾年了...我根本也幾乎忘了這回事了...只是剛剛在逛yahoo購物中心的香水區時酒店經紀,突然又看到它了一股回憶油然而生~~甜甜淡淡地在心頭...這一瓶香水...應該就是適合當時的年紀吧...10酒店工作多歲~20幾歲...甜甜的感覺~~我近幾年買的香水...已經不是這種調性了...突然也有一絲悵然的寂寞感出現酒店打工了....我想...是年紀長了的關係吧...也許當初給別人的感覺是甜甜淡淡的....而現在應該是....較成熟/沉酒店兼職穩/艷麗一些的味道了吧.......香水的相關資料,請參考以下網址房地產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63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sj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